中国网海南基地三亚商服中心签约入驻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22

作者:许媛媛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7月22日讯 7月22日下午,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与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举行签约仪式。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发展中心总监殷静怡,新东润海南区域总经理蒋亚科、区域副总经理何声震、海南产业招商负责人王境悉等出席仪式。

双方就落地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商务服务中心,同时借助中国网在重庆、江苏、天津等地模式和经验,推动三亚文化、科技、金融等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等事宜达成一致。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在会上指出,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具有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地缘优势、产业氛围和配套,聚集了一批文化、科技、金融领域的知名企业。中国网成立于2000年,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外文局)批准成立,此次海南基地商服中心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进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希望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的建设,能够助力园区文化与科技、金融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兴产业,助力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和科技金融创新,建设创新创意三亚。

新东润海南区域总经理蒋亚科表示,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商务服务中心,契合海南自贸港产业发展方向,建成后将为园区产业构建补链赋能,辐射带动周边区域。他强调,新东润海南区域将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服务、最佳的运营环境全方位推动基地落地发展。希望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各领域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核心竞争力,以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为核心载体,双方充分探索区域文化、科技、金融等板块的应用及实践,深度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携手打造三亚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强力增长极!

会上,双方就合作协议内容、双方资源优势、未来共赢目标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及战略合作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