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巡回展 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05

作者:许媛媛 程守满 朱望佳

编辑:投稿_符钰超

中国网讯 8月4日,定安县组织党员干部赴龙湖镇高林村张岳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巡回展,进一步增强全县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确保纪律教育入脑入心。

当天上午,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并先后参观了海南省级及各市县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巡回展通过图片、文字、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分析讲解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逐步退变、腐败的过程,深刻剖析了犯罪过程的心理变化等原因,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展示了违纪违法行为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重大损失,警示大家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心中长鸣廉钟。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张岳崧故居,并聆听先人廉洁自律、严正家风家训的故事。

据了解,此次巡回展主要展示2019年下半年以来全省及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是2020年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定安县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律教育活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遵守纪律、敬畏法律、严守底线。巡回展还将于8月6日至8月22日在定城镇田洋公园文体广场文化综合展览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