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赐贵在海口调研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学校复学准备情况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0-04-02

作者:彭青林

编辑:符钰超

4月2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赴海南省疾控中心、海口市一中、海口中学等地,检查调研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学校复学准备情况。

4月2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到省疾控中心调研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记者李英挺摄

在省疾控中心,刘赐贵一行走访了微生物实验室、疫情信息组和疫情监测会商中心,了解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传染病网络直报系统运行、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情况,听取我省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向已连续坚守抗击疫情一线74天的疾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4月2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到海口中学检查学校复学复课安排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记者李英挺摄

在海口市一中初中部和海口中学,刘赐贵按照师生复课入校路线,依次检查了测温点、观察室、隔离室、医务室、教室、宿舍、食堂、校车等地,详细了解复学复课安排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现场指导学校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全社会共同把校园疫情防控做扎实,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省委常委、秘书长孙大海,副省长王路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