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海口”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3-21

作者:许媛媛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3月20日讯 3月20日,由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和多家媒体共同发起成立的“投资海口”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投资海口”媒体联盟由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中国网·海南自贸区平台、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海南交通广播、海南特区报、国际旅游岛商报、海口日报、海口网、新浪海南等单位共同倡议和发起组建。媒体联盟还将对海口市招商引资过程中的重要推介活动进行宣传,及时报道海口自贸港建设的最新成果,大力宣传自贸港优惠政策,为全球投资者提供第一手的招商引资资讯。 

据了解,“投资海口”媒体联盟旨在搭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平台,最大限度的对海口招商引资政策进行宣传推广,吸引优秀企业、优质资本扎根海南、落户海口,推动海南成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探索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