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环球100:抗疫创收两手抓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4-02

作者:中国网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的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已经历时近两个月。中国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新确认的患者人数与治愈人数出现反向发展趋势,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到目前,海南省已连续3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并实现确诊患者“清零”的成果。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明朗,不少企业陆续复工,各大景区逐步恢复营业。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也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在通过审批后,于2020年4月2日起正式开园迎客。

长影集团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国企,以“游客第一、服务至上”为经营目标,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一直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海南省、海口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游客和员工的健康安全,特此制定了多项严格的复工防疫措施,并做好了充足的防护物资准备,只为让每一位莅临的游客和在岗的员工都能隔绝风险,快乐出行。

科学防控 绝不松懈

当海南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长影环球100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紧急闭园,第一时间针对已购票的游客采取免费取消或改期处理。并且根据上级政府的部署,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公司疫情防控全面管理工作,并将园区工作重心转向设备消毒、人员防控、科学抗疫等方面。同时,为保障员工权益,公司坚持稳岗不裁员,及时了解员工的动态并实时每日健康打卡,加强人员管控。增设线上培训课程,增强员工的专业素养及服务能力,为开园复工时刻准备着,在困难面前乐园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且信心坚定。

关爱医属 国企担当 

在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及海口市妇女联合会的组织下长影环球100及多家爱心企业参与了“关爱海口医务人员家庭”的活动,以贡献绵薄之力表达对海口市援鄂医务人员的敬意及其家属对医护工作的大力支持。

长影海南公司志愿者积极参与关爱活动

防控疫情,共克时艰。为致敬“抗疫战争”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医护人员,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推出医护人员及家属全年不限次免费开放政策,邀请最美“逆行者”们凯旋后和家人们一起度过欢乐时光。

疫散花开 前路可期

由于疫情的爆发时间与海南旅游的旺季重合,导致旅游业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创。海南省政府于日前出台《海南省旅游业疫后重振计划——振兴旅游业三十条行动措施(2020-2021年)》,希望能够帮助旅游企业渡过难关,促进旅游经济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将建立省市县联动推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5A级景区、国内外知名IP主题公园的机制。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也将全力配合政府号召,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电影科技乐园,成为核心吸引物,积极响应旅游政策落地。

乐园还将根据相关政策,传播正能量,科学谋发展,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调整市场营销策略。积极配合旅文局国内旅游市场的推广,在重点客源市场集中举办路演、推介等活动。利用网络新媒体开展线上推广活动,对主要客源市场进行宣传全覆盖。

大力发展“旅游+”,推进长影研学特色游产品的研发,积极策划举办系列文旅活动,逐步打造出海南独有的精品旅游项目,拉动旅游消费。利用欢乐岛7万米夏威夷草坪的优良露营资源,加强异业合作。积极开拓疫后入境游市场,提升旅游国际化水平。

蔓延性恐慌正在逐渐散去,旅游业的信心也开始慢慢积聚。相信只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在政府的大力扶持和企业的积极配合之下,旅游行业的复苏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