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向李龙生同志学习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4-02

作者:尤梦瑜

编辑:符钰超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强调 向李龙生同志学习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自贸港作出贡献

3月3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3月30日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相关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追授李龙生同志“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和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决定精神。

会议指出,省人大两级党组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时刻保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重点,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和水平,做好自由贸易港落地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立法工作。要向李龙生同志学习,以更加严实的作风保证人大工作新担当新作为,认真学习省委追授李龙生同志两个光荣称号的决定,进一步发扬“椰树精神”,在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当先锋、作表率,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光辉、林北川、关进平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