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省青少年公益广告网上征集活动截止 投票获17万人次关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3-30

作者:中国网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目前,“万众一心 战疫有我”2020海南省青少年公益广告网上征集活动大众投票环节已结束。据统计,超过两千名同学加入《战“疫”》创作,用创意传递力量。在短短4天的作品投票环节中,有17万人次访问,10.7万投票数支持点赞,大众参与积极性持续高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青少年征集活动组委会发布公益命题《万众一心 战“疫”有我》,旨在号召海南在校大学生及中小学生们宅家期间用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武装自己,与疫情战斗,确保在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增强学习实效。

据了解, 《万众一心 战“疫”有我》公益命题的特殊性,体现了应对重大风险时的青少年态度和青少年力量,展现出困难时期青少年一代的信心、民心和初心,作为战“疫”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同学们更应在此过程中有所反思、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有所总结。在宅家创作的有限条件下,大部分参赛者能用优秀的原创作品表达对最美逆行者的致敬,然而在很大一部分的学生作品中仍存在部分模仿的现象,对此类作品,组委会将通知作者并取消其参赛资格。

组委会正在整理投票结果,并将以大众投票的方式+评委打分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评选结果将于本周五前公示,活动动态请大家持续关注。

初评入围作品投票详情扫码查看

所有有效投稿作品展播扫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