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高新区第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

时间:2020-03-13

作者:

编辑:李拨莉

2月26日上午,高新区第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元院区)治愈出院!截止目前,我区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全部治愈出院!同时,从2月5日至今,我区无一例新增确诊病例!

现场,高新区疾病控制部门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到医院迎接,为出院患者送上了鲜花,祝贺她顺利康复出院。患者向全体医务人员和关心她的领导们表示感谢。

该治愈患者李某某,女,46岁,2月4号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进行隔离治疗。经积极治疗,该患者连续多日体温正常,呼吸道症状消失,CT提示两肺炎症明显吸收,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专家组会诊后认为符合出院标准,于今日正式出院。

据了解,出院患者由联勤保障部队第989医院派救护车接回后,转由区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隔离期限为14+6天,并每日记录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将其有关信息向医生反馈。两周后还会按相关规定到医院再次复查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