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给前线医护家属的“家书”:姐姐,请一定平安归来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3-11

作者:中国网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在这次“万众一心战疫有我”2020海南省青少年公益广告网上征集活动投稿里,有亲属前往战“疫”一线工作,投稿人用视频或者绘画的方式给家人送上了最真切的思念和最有劲的鼓舞!

姐姐我想对你说

来自海南东坡学校高二年级的陈明涛,投稿参加2020年海南省青少年公益广告征稿活动,主题为【致敬最美白衣天使】。作品视频里面的照片是他奔赴武汉一线的姐姐发来的真人实照。

视频截图

我的姐姐是一名护士。在我们都知晓新型冠状病毒威力之大,传播速度之快时,她却毫不犹豫的奔赴一线。为病人服务。她无怨无悔。无畏无私的精神令我敬佩。因此我创作了这个作品。

在武汉医院。她都守在隔离病区。坚守岗位。作为她最亲爱的老弟。我想对她说。当你签下战书奔赴一线为病人服务。与病魔作斗争时,我和爸妈说没有不安和担心那都是假的。因为你是唯一他们最爱的女儿和唯一我最爱和最爱我的姐姐。当我们看到你在战场上挥洒汗水。竭尽全力为病人服务与病魔作斗争时,我感叹道。你辛苦啦!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因为只有照顾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服务于病人,与病魔作斗争。我们在家为你加油。我们永远与你同在。加油!我亲爱的姐姐。我和爸妈在家等你平安归来。

活动动态

截至3月4日下午17:00(活动开始第十七天),本次青少年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已收到有效投稿650个作品,其中平面类作品495幅,视频类作品155个,所有作品均已上传至展播平台。

据悉,本次活动在中国网·海南自贸区平台实时跟踪报道;一点资讯APP开设了活动专题,在海口三亚频道置顶推荐;新浪微博开设#万众一心战疫有我#微博话题;抖音平台、今日头条、腾讯新闻、搜狐新闻等均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