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来!不同身份的他们纷纷为公益征集活动助力发声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3-11

作者:中国网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我为公益助力。继“大学生志愿者”视频刷爆朋友圈之后,这一次,我们再次扛起公益传播的旗帜,邀请代表们为公益活动助力发声!“我为公益助力”将把“万众一心战疫有我”2020海南省青少年公益广告网上征集展播活动推向高潮。

学生代表集体点赞

来自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琼海市嘉积中学海桂学校,海口经济学院的学生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

广告设计行业代表助力鼓励

海南省广告协会会长李春亮、本次活动承办方中演投(海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娜、海口经济学院设计学院老师华敦平纷纷为本次活动助力发声。

媒体代表助力发声

中国网海南自贸区平台政务总监殷静怡、海口音乐广播节目总监金星、海南现代青年杂志社编辑孔德方倾情为本次征集活动助力发声。

公益助力,人人有份

在这场“我为公益助力”公益活动中,他们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但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战“疫”宣传公益使者。他们用自己的故事、面孔以及号召力为这场战“疫”征集活动代言,传播正能量,带头示范,邀请你我一起凝聚正能量,用手中的笔记下这场全民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