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考体检暂时中止 模拟填报志愿推迟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时间:2020-03-05

作者:王茹

编辑:林鸿孟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原定于2月28日前完成的2020年高考考生体检暂时中止,具体时间省考试局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通过该局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提前向社会发布公告,由各市县招生办另行具体安排。

此外,原定于2月14日~22日举行的2020年普通高考综合改革模拟填报志愿及模拟网上投档录取工作将推迟举行,具体时间省考试局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通过该局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提前向社会发布公告。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暂停现场接待办理成绩(录取)等证明工作。如急需办理成绩(录取)等证明可发送书面申请和身份证电子文档至邮箱:hnsksjxxc@163.com,省考试局将根据考生提交的材料办理相关证明扫描发送回复邮件。

在疫情防控期间,省考试局将通过省考试局官方网站(http://ea.hainan.gov.cn)、微信公众号(海南考试:hnkswx)等媒介,及时发布我省考试招生工作的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