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部分医院“线上门诊”就诊指南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3-05

作者:侯赛

编辑:林鸿孟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减少不必要去医院就诊产生的交叉感染风险,省内部分医院纷纷开设“线上门诊”免费服务,本报记者为大家收集了一份线上就诊指南。

海南省人民医院

关注海南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微信小程序),进入发热咨询服务。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或对新冠肺炎有疑惑,可通过该院小程序的发热咨询服务与医生进行免费问诊。

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

在“海南智慧医院”App、“健康三亚”及“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中均可找到三亚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咨询服务。(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

关注“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公众号,点击“医疗服务”,选择“发热咨询”。目前接受图文、视频以及电话咨询,咨询时,请详细描述您的病情(如症状表现、用药情况、上传检验检查结果等)及告知医生近期接触史。

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

关注“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个人中心”中的“在线咨询”,进入小程序页面即可。该平台主要提供儿童发热咨询和孕产妇产检咨询,共有11位儿科医生、13位产科医生轮流值班线上答疑。(咨询时间为每天8:00-20:00)

海南口腔医院

关注“海南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导诊”中的“就诊咨询”,获取问诊群二维码后,关注进入问诊群,可选择在线医生进行视频咨询。(咨询时间为每天8:00-12:00,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