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富力悦海湾组织业主积极参与青少年公益广告征集 凝心聚力传递战疫正能量

来源:中信投传媒

时间:2020-02-26

作者:

编辑:李拨莉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

自2月17日,“万众一心战疫有我”2020年海南省青少年公益广告网上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多方投稿响应。同期海南富力悦海湾响应国家政府号召,为鼓励业主住户宅家少出门,丰富住户生活,发起业主住户们抗“疫”作品评选。一幅画,一个视频连起爱心公益正能量,企业爱心凝聚,携手为本次抗战疫情助力,爆发更强能量!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

自2月17日,“万众一心战疫有我”2020年海南省青少年公益广告网上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多方投稿响应。同期海南富力悦海湾响应国家政府号召,为鼓励业主住户宅家少出门,丰富住户生活,发起业主住户们抗“疫”作品评选。一幅画,一个视频连起爱心公益正能量,企业爱心凝聚,携手为本次抗战疫情助力,爆发更强能量!

富力·悦海湾作品展示

01 侯冉

02 叶航廷

03 许燕军

04 吕胜楠

05 罗玉哲

06 王丽萍

07 沈辉

08 孙陈怡

《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

09 孔蓝笙

《防疫小卫士》

10 李青航

《武汉加油》

更多作品将放在活动展播平台一一展出

作品展播


更多作品展示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