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先锋丨李海伟:提供高效健全的后勤保障是我的职责

来源:海南警方

时间:2020-02-14

作者:陈炜森 夏庆山

编辑:符钰超

在此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参加工作17年的陵水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李海伟,具体负责全局疫情处置后勤保障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战场。接到任务后,李海伟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春节团圆,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全局民警提供了高效的、健全的防疫防护应急物资保障。

在疫情爆发的春节前,李海伟提前谋划,紧急采购了防护口罩5000个、防护服100套、手套500双等应急物资,为随时开展“战疫”时刻做好准备。任务部署后,李海伟带领部门人员迅速成立应急物资发放组、装备管理组、车辆管理组、后勤保障组等等,各司其职,全力开展各项保障工作。

在工作中,李海伟每天走访全县各查控卡点,详细了解一线执勤人员的工作需求、生活需求。常常因配送任务时间紧、路线长,李海伟和同事们加班加点至深夜已是常态。

为坚决防止疫情蔓延,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李海伟一方面多方联系、加强沟通,聘请专业人员为全局进行消毒,特别是公共区域,保证公共区域干净卫生;另一方面加强门岗管理,每天安排人员到门岗值班,严格落实暂时实施居民小区封闭管理各项规定,并对进入人员测量体温、戴口罩等检查;同时加强食堂管理,解决好执勤人员的后顾之忧,每天为大家提供热菜热饭。

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全局疫情防控工作效果显著,后勤保障工作得力到位,为全局继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