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琼海分会场暨博鳌跨年狂欢节启动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阳光海南

时间:2020-01-08

作者:李青

编辑:吉志燕

12月31日,2019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城市站琼海分会场活动在亚洲湾举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竞体处副处长李斌,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秀泉、琼海市体育管理局局长陈道兴和奥运季军李春秀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现场。  

在“体育+旅游”的模式指引下,琼海分会场把体育运动与旅游观光有机结合,延续了主会场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13.14km环海南岛沙滩徒步挑战、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海南琼海站活动,同时还推出沙滩足球、沙滩接力赛、沙滩竹竿舞、马术表演、特色小吃和跨年篝火派对晚会等十多项沙滩运动和休闲娱乐活动,让游客在参与沙滩运动的同时,也能欢畅游玩博鳌亚洲湾,为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造势。

靓丽的沙滩13.14km环海南岛沙滩徒步挑战(琼海站)活动,不仅可以让市民体验到沙滩运动的乐趣,也能让岛外的游客实地体验到琼海博鳌旖旎的海岸线之美。近年来,琼海以“休闲琼海,天堂博鳌”为核心,举办了博鳌亚洲论坛、更路簿杯帆船赛、国际风筝冲浪、博鳌国际时尚文化周、中国时尚体育小姐大赛、潭门赶海运动会、环岛自行车赛、全民健身排球赛等体育赛事活动,满足了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全民健身和文体旅休闲消费需求,进一步推广文明琼海、幸福家园的亮丽名片。

琼海市旅文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秀泉表示:“未来,琼海将充分发挥热带滨海岛屿自然生态优势,大力引进高品质文体赛事活动,通过举办沙滩运动休闲体育活动,进一步扩大琼海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旅游产业体系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型,推动“体育+旅游”发展,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助力”。

欢快的竹竿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