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27日在海口开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9-12-27

作者:吉志燕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12月27日上午,以“新旅游·新装备·新消费”为主题的第五届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南露博会")在海口世纪公园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届露博会将持续举办至29日。展区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分为房车展区、木屋展区、户外装备展区、低空飞行展区、露营商品展区、房车露营体验区、海洋旅游装备展区七大主题展区,集中展示房车文化与房车产业链。

本届露博会是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重要分项活动,展会以“一展一会二活动”为主线,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的房车露营旅游装备、户外用品、时尚户外运动方式、乡村旅游田园综合体、新型休闲旅游业态。同期还将举办露营展、中国露营旅游论坛以及“千车万人游海南”、“一路向南、自驾西沙”等活动,共同推动房车露营产业与旅游产业和其他产业融合发展。

中国露营旅游论坛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论坛旨在进一步开拓海南省的自驾和房车露营旅游市场,提升海南省房车露营旅游服务水平,宣传海南省度假休闲文化和旅游资源。

现场还举办了滨海露营嘉年华系列亲子互动活动,活动包括“平衡车比赛”、“轮滑比赛”、“射箭体验”等,在互动中体验户外娱乐生活的乐趣,传播房车露营旅游文化。同时,露博会还携手华彩杰鹏游艇会开设海上露营体验区,让大家在冬日的海南尽情体验游艇、帆船、摩托艇、桨板等水上运动设备带来的海上运动的乐趣,体验海南休闲旅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