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三亚市政协召开七届三亚市政协第十三次常委会议

来源:人民政协网

时间:2019-12-27

作者:陈启杰 周威

编辑:符钰超

三亚

图为政协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现场

人民政协网三亚4月17日电(记者 陈启杰 周威)4月16日上午,海南省三亚市政协召开七届三亚政协第十三常委会。三亚市政协主席容丽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六届海南省人大二次会议、海南省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刘赐贵同志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工作动员会议、省委七届六次全会、海南省政协七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要再学习、再认识、再贯彻、再落实,群策群力,把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奋力开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局面,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市政协的各级机关、各参加单位及全体政协委员,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四个一线”的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协商议政,扎实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将履职成效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实招”,转化为以人民为中心的“实效”,加快推进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在发展中加强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切实发挥人民政协的“一线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