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消费 她力量”——海南女性演讲会活动即将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3-06

作者:

编辑:方乔禾

在海南自贸港封关在即的时代背景下,为了鼓励海南女性继续发扬自信自强、敢闯敢创的精神,让更多优秀女性成为创新创业的推动者和引领者。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由海南省妇联指导,高芬芬三八红旗手工作室主办,中国网海南基地和健瑞儿集团承办的“她消费她力量”为主题的女性18分钟演讲会活动,在3月8日8:38在健瑞儿集团商学院隆重召开。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女性在创新创业领域的风姿,激励更多女性投身到这一伟大的事业中来。

本次活动共邀请42位成功女性创新创业者分享她们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有海归青年,也有少数民族选手,有00后创业新秀,也有50后创业老将。还有大学教授、海南特产、大健康、装修、美业、黎族服饰、农产品、服务行业等多个行业的领军人物参加演讲。全程15小时直播,5分钟一次抽奖,共获得社会各界礼品赞助超过1500份。

其中,原海南大学农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领军人才,“515”人才,海南省三八红旗手符文英女士,62岁依然活跃在创业的征途中;海南南国集团联合创始人徐国华,在创业之路上坚韧不拔,面对种种挑战与困难,始终勇往直前。她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卓越的创新思维,成功将南国优质产品推向全球舞台,赢得了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赞誉;美年大健康总经理刘晓峰,她致力于深化内部管理,稳固基础,以卓越为目标,稳扎稳打推动健康事业的持续发展。近年来,美年健康秉持创新精神,不断为全民健康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致力于保障每一位中国人的生命质量,成为“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忠实实践者。这些成功案例将鼓舞更多女性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创业梦想。

图片来自中国网海南基地

本次活动户外媒体由中国网海南基地入驻企业中新投(海南)传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海口城央国贸骏豪广场、京茂百货、上邦百汇城、东方广场、南亚广场和名门广场六大户外广告屏赞助支持,全城预热。线下将采用集中分享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视频号面向全球传播。通过这个无国界、平等包容的网络平台,让世界听到海南女性的声音,感受她们的力量和风采。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展现海南女性风采的盛会,感受她们在创新创业中的激情与智慧!希望更多的女性能够受到鼓舞,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来,展现自己的才华和潜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