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府大院在海南海口荣耀开盘

来源:海南建投集团

时间:2024-02-26

作者:

编辑:方乔禾

2月25日,海南建投集团·海府大院在海口荣耀开盘。海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申琦,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王路,海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易伟出席开盘仪式并致辞。

开盘当天,海府大院营销中心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赢得了市场的热烈响应,吸引众多购房意向者前来认筹。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申琦致辞

申琦对海府大院开盘表示热烈祝贺,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希望海南建投集团继续用心用情建好人民的安居之所,突出企业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挖掘项目经济价值,切实扛起新时代国资国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责任担当,为做强做优做大省属国资国企作出积极贡献。

海南省房地产协会秘书长王路致辞

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王路表示,海府大院与海南省的建设发展息息相关,充分展示了海南省房地产业对高品质项目的追求,希望海府大院能够成为见证海南房地产业发展的标志项目,为大家带来更加美好的居住体验。

海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易伟致辞

易伟表示,海府大院如期开盘,标志着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海南建投集团将继续扛起国企担当,扎实做好第四、第五期项目的开发建设,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致力把海府大院项目打造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民心工程。

海府大院位于海口城市主城区核心地段——海府路49号,周边人文、生活、教育、商业等配套齐全,由原省机关家属大院全面改造升级而成,这里见证了海南从建省办经济特区到全面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岁月历程,从项目建设之初,就以其厚重的历史人文积淀和卓越的城市配套,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海府大院作为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民生工程,海南建投集团具有突出行业引领效应的优秀范例、代表之作,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力成功入围全国第十届“广厦奖”候选项目。

在业态规划上,海府大院采用“一轴两带”的布局,保留省委原第一办公楼作为文化记忆传承设施,赋予中轴线新的内涵。同时,通过“山水林石”四园,打造舒适、自然、宜居的海南新中式景观,采用南洋骑楼式庄重大堂,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在园区配套上,海府大院配置了海南首个室外乒乓球、羽毛球下沉庭院式运动场、标准泳池、篮球场、儿童乐园及环形跑道等设施,满足业主多样化的运动需求。由保利物业提供星级管家式服务,让业主享受尊贵归家体验。

在户型设计上,海府大院住宅全部采用纯板式设计,户户采光,四季清风,南北通透。高层视野开阔,可俯瞰海景品质景观。户型从舒适两居至阔绰五居,不同户型满足不同群体的置业需求。

出席此次开盘仪式的还有海南省国资委、海南省建筑业协会、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金融机构、美兰区和平南街道办、保利物业海南公司、海南悠家智选营销公司等代表人员,海南建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共计3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