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拜访中国网海南基地,深化交流合作洽谈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3-03

作者:曹宇

编辑:方乔禾

中国网海南3月3日讯(曹宇)3月3日下午,海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赵恭民、副会长兼跨境电商专委会主任郭耀华、专职秘书长于立东一行访问了中国网海南基地,旨在加深双方之间的了解,探讨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共同推进海南省电子商务产业的繁荣。

在参观中国网海南基地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交流。海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专职秘书长于立东在介绍中表示,此次访问旨在增进双方的了解,分享电子商务发展的最新动态,并探讨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

座谈会上,中国网海南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发展情况、资源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国网海南基地作为媒体产业双融合中偏产业侧的地方基地,聚焦文化产业发展,电子商务作为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带动作用最强的贸易业态,也是产业发展中推动建设贸易强国的新动能,而“电子商务中心”也是中国网海南基地未来规划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通过与海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的合作,可以更好地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推动海南省电子商务产业的健康发展。

随后,双方就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双方一致认为,海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如何加强信息共享、人才培养、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海南省电子商务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此次访问交流为海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与中国网海南基地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海南省电子商务产业的快速发展,为海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