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海南基地与弘利(海南)企服打造企业服务中心 为海南企业提供多维服务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2-23

作者:陈秀宇

编辑:方乔禾

中国网海南2月23日讯(陈秀宇) 2月22日,中国网海南基地与弘利(海南)企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利(海南)企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企业服务中心,以提升企业服务能力为核心目标。

双方代表举行签约仪式

中国网海南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与弘利(海南)企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敏亮作为双方代表完成签约仪式,这次合作标志着中国网海南基地在寻求企业服务专业化、高效化运营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预示着弘利(海南)企服将以其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能力,为其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网海南基地不仅是一个产业集聚地,更是一个创新的孵化器和文化的传播者。双方合作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将是海南自贸港的重要服务窗口,不仅为政府提供全面的招商引资服务,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还为企业提供包括政策解读、法律咨询、税务筹划、财税服务等一系列多维度的综合服务。

下一步,该中心将积极搭建资源对接平台,促进企业与政府、金融机构、行业协会等各方资源的有效对接,为企业创造更多合作机会,拓展业务领域,共同打造企业服务中心的升级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路径,为企业和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