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自贸机遇 共谋高质量发展——海南省营销协会携手思维商学拜访中国网海南基地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3-04

作者:曹宇

编辑:方乔禾

中国网海南3月4日讯(曹宇)3月4日下午,海南省营销协会高级顾问符春玲,执行秘书长廖丽华,联合知名创业投资孵化平台海南省思维商学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树涛一行拜访了中国网海南基地,三方就未来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

在友好而热烈的氛围中,海南省营销协会高级顾问符春玲和执行秘书长廖丽华分别介绍了协会的宗旨、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她们表示,作为海南省2023年度5A等级社会组织,协会将持续深化其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和培训、学术交流和咨询、商务考察、组织评选优秀营销人才与营销企业等主要职能,搭建好行业平台,如全球博士专家联合会和全球博士后联合会海南联络点、侨联系统“侨胞之家”等,同时充分发挥协会“跨行业、全省性、专业性”特点,通过与各方的合作,共同推动海南省营销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思维商学总经理杨树涛则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培训理念、课程体系以及成功案例。他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搭建一个有温度的创业投资孵化平台”,帮助创业家实现创业梦想的机构,思维商学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前沿、最实用的营销策略与方法论。此次拜访中国网海南基地,希望通过与各方合作,将先进的营销理念和方法论应用到实践中,推动行业的持续进步。

中国网海南基地秘书长曹宇对两方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基地在品牌传播、资源整合方面的优势。他表示,作为媒体产业双融合中产业端的地方落地单位,中国网海南基地愿意搭建桥梁,多地域、多场景、多维度的链路资源,促进行业内及跨行业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共同打造海南省营销行业的新高地,助力海南产业高质量发展。

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营销行业需要不断创新,以适应新的挑战和机遇。未来营销行业的发展将更加注重创新思维与实战能力的结合。通过深入的交流,三方达成了共识,未来将在人才培养、信息共享、市场推广及品牌孵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营销行业的新趋势、新机遇。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海南省营销行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