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校友情,共话母校恩——河南大学海南校友座谈会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3-10

作者:陈秀宇

编辑:方乔禾

中国网海南3月10日海口讯(陈秀宇)3月10日上午,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河南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梁刚一行访问了中国网海南基地,并举办了河南大学海南校友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联络校友感情,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会上,河南大学海南校友会副会长李帅涛首先代表海南校友会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海南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随后,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现阶段的建设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显著成就,展现了学校现阶段的蓬勃发展态势。同时对海南校友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呼吁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孙君健表示,校友会是学校与校友之间的重要纽带,学校将加强与校友会的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发展。

互动环节,校友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大家回忆过往、见证当下、展望未来,畅谈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为建设母校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希望母校进一步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企业之间沟通感情的桥梁,拓宽引人渠道、营造育人环境、创新留人举措,助力打造辉煌事业,携手共建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