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不怠 蓄力前行 2023南国集团年会召开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1-28

作者:李笑天 陈雷

编辑:方乔禾

南国集团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中国网海南1月28日海口讯(李笑天 陈雷)1月26日,海南南国集团定安健康产业园,建筑造型向“航空母舰”的厂区会议大厅里,近千名员工在《歌唱祖国》歌声中,拉开“逐梦前行·共赢未来”2023年总结表彰盛会序幕。会场里嘉宾员工座无虚席,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原省人大财经委、工商局局长黄成模,原省委组织部巡视员杜汉文,原省质督局助理巡视员、海南省食品加工与流通协会会长许亚川,海南资深新闻媒体人、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主席李笑天等领导,南国集团董事长刘汉惜,印象南国电子商务公司董事长徐国华,南国集团高管及员工、合作伙伴代表、新闻媒体代表以及各界嘉宾近千人参加了年度盛会。

南国集团年会上,千人齐唱《歌唱祖国》

海南南国集团董事长刘汉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过去一年集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说,2023年,南国食品公司完成13个新品开发任务,市场销售日渐增长;南国健康公司完成了10列内包机、方包高速机、后段包装及码垛生产线等安装,健康研学基地同步改造完成;巴厘村景区不仅是中印文化交流的桥梁,如今也已成为海南当地知名的网红景区;琼中南国果蔬加工基地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这个项目将极大地推动当地农业产业的发展,提高农民收入。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南国集团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实现了业务领域的拓展和市场份额的提升。新的一年,南国集团将再接再厉,为实现更高目标而努力奋斗。

海南南国集团作2023年工作总结报告

中国网海南高参、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主席李笑天现场致辞说:刘汉惜董事长三十年前,他用一包椰子粉玩转了海南岛,撒遍了全中国,成就了南国食品从几个人的小作坊到今天现代化企业,也成就了今天的南国集团大器晚成。他利用10年的时间研制出“南国1号”高端健康食品,上市后引起消费者广泛的关注和好评,这也标示着南国集团积极转型升级,向高质量消费要效益。他说:海南岛有“南国温度”真好。南国掌门人硬是把一个拥有1千多人大企保持发展温度,南国这30多年没有大起大落,始终保持着清醒头脑,靠一步一个脚印站稳脚跟,是海南民营企业成功的范本。会上李笑天代表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向南国集团年会赠送“南国一号,福寿康宁“书法作品。

中国网海南高参、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主席李笑天致辞

会上,刘汉惜董事长代表南国集团向符岳、陈伟斌、杨海永等16位高管颁发聘请任命书,向合作伙伴及优秀员工颁发“优秀供应商”、“最佳经销商”、“卓越团队奖”、“业绩飞扬奖”、“管理精英奖”、“业务能手奖”、“质量奖”、“创新奖”、“安全模范奖”、“最佳爱心奖”等奖项,激励大家继续发扬拼搏、创新、合作的精神,为南国集团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获奖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实现南国集团的愿景不懈奋斗。

海口印象南国公司董事长徐国华作2024年工作动员

印象南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华作2024年工作动员,她演讲的主题为《相信自己,创造无限可能》。演讲中,徐国华董事长强调了信念的重要性。她认为,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在南国这片沃土上创造出无限的可能。2023年,印象南国电子商务公司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成功推出了生椰拿铁、纯椰子粉和清补凉三款爆品,迅速在全网平台热销,长期占据产品细分类目榜首位置,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网红”食品。

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向年会赠送书法作品

2024年,印象南国电子商务公司重磅购置的保利中央海岸3000多平米办公大楼即将投入使用,这里将被打造成为一个集电商运营、直播带货、网红孵化、人才培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电商产业基地,助力南国插上腾飞的翅膀,迈入崭新的发展征程。

颁奖现场

晚会期间,多才多艺的精英们,纷纷登台亮相,一展自己的风采。年会进入精彩的文艺表演环节,员工们自编自导的节目,展现了南国集团大家庭的和谐氛围和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红包连连,惊喜不断。

颁奖现场

晚会抽奖环节是年会中备受期待的保留项目,为了让与会的员工都能满载而归,南国集困准备了华为手机、平版电脑、微锅炉、现金红包等100多个礼品,随着一份份奖品惊喜温馨的送出,现场掌声雷鸣,笑声连连。

文艺演出

年会现场,南国集团还邀请资深知名中医为参会一线员工开展义诊活动,受到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笃行不怠,蓄力前行。整个南国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聚能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