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心邀您 共同温暖我们的城市——澄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注册板块上线啦

来源:澄迈新闻

时间:2023-05-16

作者:

编辑:敬博童

积跬步以至千里,汇细流以成江海,“志”之所向,“愿”之所在,文明向善、助人为乐离不开每一个社会成员的自觉选择、自发行动。“志愿者”这一个美好的字眼,它的背后,承载了奉献与快乐、付出与成长。也许您我素未谋面,但只要您关注这份倡议,就注定我们会有目光的对视,会有心灵的感应,因为每一个人都不会拒绝关爱与帮助,每一个人都期望被需要、被认可。5月16日,“格事通”平台正式上线的“志愿者服务”功能模块,我们“澄”心邀请您的加入----让志愿者成为我们共同的称号,共同行动起来,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捍卫者,做城市文明建设的推进者,做温暖爱心的传递者,一起来为我们的城市加温!

居民如何进入志愿者小程序

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格事通”并点击进入,在“格事通”首页点击“志愿者服务”进入志愿者小程序。

居民如何成为志愿者

进入小程序后,点击“成为志愿者”,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即可。

如何加入志愿者组织

在小程序首页,点击“找组织”,进入需要加入的组织详情,详情页底部点击“我要加入组织”即提交加入申请,等待组织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成功加入组织。

如何参加志愿者活动

在小程序首页,点击“找活动”,进入志愿者活动。活动详情页底部点击“报名活动”后需要等待活动发布者进行审核,通过后即报名成功。注意:在报名活动前请留意活动的开始时间,防止错过签到时间。

如何签到报名的活动

报名成功后会在活动详情内查看到签到码,活动开始后可以在签到页面输入签到码进行签到,开始计算服务时长。结束时需要志愿者在同位置进行签退,结束计算服务时长。

如何发布心愿点单

心愿点单是为了满足居民、群体、单位寻求志愿服务的功能,在发布点单内需要填写详细信息和心愿截止时间后提交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志愿者即可接单该心愿。

心愿如果被个人接单,需要心愿发布者在心愿单内提交活动掠影和时长公示等内容。

如何进行心愿接单

志愿者组织或居民可以接单,接单后居民需要根据时间和签到码进行签到,接单的志愿者组织需要发布对应的志愿活动。

参加志愿者活动得到的积分奖励,是可以在“积分兑换”中兑换商品哦!再次期待您加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