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消博会闭幕 超32万人次进场 29家企业率先相约下届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4-15

作者:丁继红

编辑:吴强

中国网海南4月15日讯 (丁继红)4月15日,为期6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落下帷幕,已有29家企业率先签约参加第四届消博会。

高山岳 摄

4月15日10时,首批第四届消博会意向展商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统计,包括HUGO BOSS、途明TUMI、香港贸发局、科大讯飞有限公司等29家国内外企业率先与消博会组委会再度签约,计划携更多产品亮相,利用消博会平台更好地展示企业产品与形象。

本届消博会期间,举办主题论坛、新品发布、时装周、采购对接、国别推介、省市推介、展览展示等600多场主题活动,其中新品发布及展示活动311场,新品数量达1000余件。

高山岳 摄

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3382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加本届消博会,参展品牌数较第二届增加19%。进场观众已超过32万人次,各类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数量超5万人,其中包括了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日本、韩国、越南、印尼、泰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0名境外采购商到会参与洽谈采购。一系列数据显示,消博会的影响力在提升,并且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


编 辑:吴 强

监 制:丁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