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如此多娇,南国如此奋力 刘汉惜:一天卖出100万杯生椰拿铁饮品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4-16

作者:李笑天

编辑:吴强

中国网海南4月16日海口讯(李笑天)昨天,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落下帷幕。展会收官之际,南国食品刘汉惜董事长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的展位上,接受中国网海南自贸港专访时介绍,这几天南国食品展台人头攒动抢购特色产品,新推出的南国生椰乳、生椰咖啡、生椰拿铁、椰子能量棒、活性多维、活性多肽等产品,被消费者和多家媒体关注,仅生椰拿铁一天就卖出100万杯。

中国网海南自贸港主持人权璐(右)采访董事长刘汉惜

据刘汉惜介绍,活性多维、活性多肽等营养保健饮品是从20余种热带水果中提取的营养素,原料有机、无污染,不仅口感好营养价值还很高。 从2012年开始,南国集团相继投入3亿多元人民币,在定安塔岭工业园打造海南省重点项目——南国健康产业园,一个集健康科技、健康产品、健康文化、健康体验和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园区。产业园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是海南第一个采用全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天然营养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消博会南国食品展台上

南国营养粉车间按照10万级GMP净化生产车间标准建造,引进德国、韩国果蔬营养生产设备,整个工艺流程为一体化模式,从原料清洗、去皮、切片、预煮、超低温粉碎,再到后期的包装和输送,每台机器只需一至两名技术人员就能完成操作,让产品质量更加稳定,同时提高生产效率。

南国高端科研食品

从2012年至今,南国健康密码产品已经历经十年打磨,反复调整,投入的研发费用已高达3000多万元人民币,设备投入2000多万元人民币。目前,南国健康产业园已生产多个批次的健康密码产品样品,试用者普遍称赞产品味道,给予很高的认可。下一步,南国健康密码产品将进入临床试验环节,形成完整规范的表明产品食用安全性、营养充足性和特殊医学用途临床效果的科学文献资料和试验研究资料。


编 辑:吴 强

监 制:丁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