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光 成为光 珊瑚画廊开馆仪式暨“我们的光”双人画展在海口举行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5-08

作者:

编辑:闫清弦

中国网海南5月8日讯 2023年5月7日下午,珊瑚画廊开馆仪式在海口万象城举行,同日,“我们的光——苏德巴特尔、金一双人展”也在珊瑚画廊举行。

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阮江华表示,以光为主题的创作,与这个时代息息相关,也为自贸港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内容。时代和艺术是相关联的,艺术和生活也是息息相关的,常说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就是这个道理,艺术与生活与时代都是密不可分的,也反映出了当下时代的向往。

“如今是一个开放多元化的世界,我们要尝试着走进90后、00后,走进他们的生活、行为、艺术。”在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海南自由贸易港办事处副主任祝拥军看来,年轻有年轻的使命,年轻有年轻的色彩。当代年轻人正在以独有的语言和方式来表达对这个社会的爱恨情仇和喜怒哀乐,这些艺术不断丰富着我们的生活。

图片来源:珊瑚画廊

“下一步,珊瑚画廊将锁定当代艺术方向,促进更多艺术家在海南自贸港融合、交流、实验、成长,为世界各地的优秀艺术家、团队,创造无国界的艺术平台,为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广阔的视野及多面向的收藏选择。我们会秉持初衷,以丰富的策展经验,将精彩的绘画、雕塑、装置及新媒体艺术带到市民的身边。”珊瑚画廊主理人刘雯说。

图片来源:珊瑚画廊

中国著名油画艺术家王昌楷表示,珊瑚画廊的到来,拉近了艺术与市民的距离。希望更多爱好艺术的人们可以到珊瑚画廊来感受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