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徽商聚博鳌 全球精英智未来——首届亚太徽商海南博鳌高峰论坛开幕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4-14

作者:李笑天 曹宇

编辑:吴强

中国网海南4月14日琼海报道(李笑天 曹宇 )4月14日,首届亚太徽商海南博鳌高峰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首届亚太徽商海南博鳌高峰论坛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海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大力促进亚太地区徽商的深度融合与抱团发展,为搭建海南、安徽两地招商引资服务平台,本着商会搭台、政府企业共赢的服务理念,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用实际行动配合第三届中国消博会成功举办。

28个国家国际徽商组织及500多位徽商精英云集博鳌

本次论坛由三亚国际徽商精英联盟、海南省徽文化研究会、海南省安徽商会指导;三亚安徽商会主办;海南大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论坛联手亚太28个国家的国际徽商组织及徽商、侨商、华商,于2023年4月13-15日在海南博鳌举办“首届亚太徽商自贸港高峰论坛暨‘双招双引’”活动,国内外500余位徽商精英、30个政府“双招双引”代表团以及自贸港各行业领袖人物参会,共商新时代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大势与趋势。

中国网海南基地秘书长曹宇与海南三亚安徽商会会长夏杰签约品牌宣传合作协议

在论坛上,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简称中国网海南基地)与三亚安徽商会签订了品牌宣传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网海南基地立足于海南自贸港,依托中国外文局多语种外宣渠道,多高端活动平台,多海外机构资源的特色优势,运用互联网融媒渠道将海南优秀企业及商业模式宣传出去,吸引更多世界目光,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编 辑:吴 强

监 制:丁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