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幼儿小超人——兴业银行陵水支行助教活动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4-28

作者:

编辑:吴强

为了丰富幼儿生活、扩大幼儿知识面,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提高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及风险防范能力,2023年兴业银行陵水支行开展以“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幼儿小超人”为主题走进陵水县艺星幼儿园,近距离与老师、孩子们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

在理论知识方面,工作人员主要从:爱护人民币、如何辨别真假币及假币的危害等3个方面进行了生活中常见金融知识的讲解。并通过游戏互动方式,对电信诈骗的多种形式进行讲解,让小朋友理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学习电信诈骗知识,保护家人钱财,警惕非法陷阱。

在场景演练方面,主要让孩子们初步认识和了解银行,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现场体验点钞技能、培养孩子们对金融的兴趣与认识。在与小朋友的互动中,感受兴业银行的温度。现场也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金融知识广泛宣传,不断提高小朋友们对人民币认识,有助于小朋友们形成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是该行服务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兴业银行陵水支行一名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提供暖心服务,持续输出金融服务,打造让群众满意的好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