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笑天作品《李公羽和他的东坡世界》获全国“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海南一等奖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4-21

作者:

编辑:闫清弦

中国网海南4月21日讯(吴强) 2022“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获奖作品日前在山东威海揭晓,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获优秀指导奖、中国网海南基地获优秀承办奖、海南省苏学研究会获学术支持奖。海南省选送的作品《李公羽和他的东坡世界》,获海南赛区一等奖。

据悉,2022“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的参赛作品13万余件。经过多个评审环节,有98部作品获得不同奖项。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为《李公羽和他的东坡世界》颁发的奖杯和证书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是以“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为主旨,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树立中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截至目前,已经举办五届。

本次活动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大众报业集团(社)承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办公室联合承办。“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自2017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带动了海内外超过5000万人参与到创作、传播和讲好中国故事的队伍中来,在社会公众中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李公羽和他的东坡世界》是由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主席、高级记者李笑天,中国网海南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策划,中国网海南基地拍摄制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外宣部等技术支持联合摄制的。以海南省近年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东坡文化研究与传播为背景,生动介绍李公羽与海南省苏学研究专家学者一起,全面系统梳理东坡文化,以东坡品牌提升海南自由贸易港文化形象的事迹。


编 辑:吴 强

监 制:丁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