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昌宣讲团:以“青春之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11-28

作者:

编辑:辰岑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青春文昌宣讲团走进文城镇,以“青春之声”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

活动中,青春文昌宣讲团志愿者以“让青春在持续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紧密围绕深刻认识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领悟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当代青年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生动讲述和深刻阐释,让在场青年受益匪浅。

青春文昌宣讲团的宣讲生动鲜活、声声入心、催人奋进。在场青年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与殷殷嘱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文昌市文城镇经济发展办主任王磊:“通过此次宣讲,让我更加全面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青年团员,要胸怀远大理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扛起责任担当,为文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文昌市文城镇青年团员陈玉豪:“在这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专门用了一整段话对我们青年一代给予了热烈的鼓励以及殷切的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