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价100元!中超海口赛区河南VS浙江比赛将对观众开放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时间:2022-06-30

作者:党朝峰

编辑:郭小娜

6月29日,记者从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获悉,7月3日19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第8轮,河南嵩山龙门队VS浙江队的比赛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进行。目前,门票正在火热发售中。

目前,中超联赛海口赛区已开始了第7轮的争夺,河南嵩山龙门队以4胜2平1负的成绩暂居海口赛区第二名。浙江队表示,这场比赛能赢球的秘诀就是“玩命”,希望这场比赛能打开胜利的闸门。

由4名外援坐镇的河南嵩山龙门队成绩不俗,而这场比赛将是河南嵩山龙门队本赛季首场对观众开放的比赛。据了解,河南多家球迷协会将组织“远征军”前往海口为球队加油助威,届时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将首次出现山呼海啸的“中原红”。

目前,这场比赛的门票已对外开售,各位球迷可通过猫眼、票星球、大麦等官方渠道购票观赛,票价为100元,切勿误入其他非法购票平台和渠道。购票球迷须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