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笔峰景区会同海经贸学院开启“产教融合建基地 强强联袂育人才”新探索

来源: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

时间:2022-06-29

作者:

编辑:雷雅茜

6月28日上午,由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简称:文笔峰景区)会同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海经贸学院)携手打造的《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正式揭牌,开启了文笔峰景区与海经贸学院“产教融合建基地强强联袂育人才”的新探索、新实践、新作为,以更好地培养行业专门人才、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服务自贸港建设大局。

盛夏时节,文笔峰景区以由衷的热诚,迎来了崔昌华书记率领的经贸学院一行贵宾。在简洁、庄重举行基地揭牌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海南中野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海南援园流长百草农业观光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媛(左)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昌华(右)

《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海南中野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祥荣(左)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昌华(右)

出席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还有海经贸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副处长陈亚芳、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吉家文、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启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范迪峰、文笔峰景区总经理王克民等。

景区参观

居善观桂园金牌民宿参观

景区实地参观考察中,张媛董事长对文笔峰景区会同经贸学院走产教融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之路给予充分肯定,寄予殷切期待,希望把文笔峰景区的优势发挥好,把两个基地建设好,真正为培养更多更好的行业人才和优秀师资队伍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现场

海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昌华表示,学院师生队伍庞大、学科多类,在琼具有重要影响,并坚信以今天两个基地的揭牌为标志,经贸学院与文笔峰景区的合作一定会越来越广泛、越深入;以人才培养为牵动,也一定会不断取得合作共赢、相得益彰的积极成效。海经贸学院各位嘉宾在座谈会中也针对双方合作事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