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海口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28

作者:

编辑:雷雅茜

为帮助金融消费者增强金融素养及金融安全意识,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获得感,有效解决消费者办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渤海银行海口分行走进全仕祥集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分发宣传折页、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工作人员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存款保险、个人信息保护、个人征信、理性维权等知识。由于当前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现象频出,渤海银行海口分行员工特别就此进行案例警示。渤海银行海口分行员工还就企业关注的减费让利政策向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逐一进行讲解,让减费让利政策真正传达至企业,以便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

渤海银行海口分行将通过此次活动收集客户关于金融知识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向消费者有效传递金融知识,不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促进金融消费公平,推进诚信文化建设,积极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