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家千平华为智能生活馆,亮相海口万象城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24

作者:

编辑:郭小娜

华为智能生活馆·海口万象城即将于6月26日正式开业,这是华为在海南开设的首家千平智能生活馆,同时也是华为在海南最大的门店。这里为消费者提供宽敞舒适的购物空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在多个智能场景中体验万物互联的智慧联动,体验科技带给大家的生活乐趣,更能享受华为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优质服务。

据悉,开业当天现场参与智趣闯关游戏互动全部通关,可以获得开业定制大礼包一份,限定80份!此外,开业当天HUAWEI Mate Xs 2限量前10名可以现货直提,HUAWEI P50 Pro优惠368元并赠送充电器一个,AITO问界M5大定可获得悦享大礼包一份,购满1899元即可享1元换购华为手环4e,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凭高考成绩单指定机型可享受高考分数=购机优惠金额,更多优惠信息等你来解锁!

海口新地标,打造网红打卡标地

华为智能生活馆·海口万象城坐落于海口目前最繁华的商圈所在地海口国贸CBD——万象城。

作为海南首家千平智能生活馆,在整体空间上采用简洁的美学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呈现高端、极简、科技的视觉形象,为消费者打造更前沿的产品体验场所。此外,海口智能生活馆在最大限度利用自然采光实现环保的同时,还通过智能灯光控制系统自动调整全店亮度与色温,确保消费者不论在门店内的哪个位置,灯光都不会直射到眼睛,全方位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宽敞的购物空间,让你在嘈杂的闹市区享受片刻“回家”的放松与自在。

在空间布局上,华为智能生活馆·万象城开设了鸿蒙科技生态区、智能汽车试驾区、全屋智能生活区、售后检修服务区等多个区域。在这些区域,消费者可以体验到超过2000件的商品,包括了车、全屋智能、“1+8+N”等华为全系列产品以及和华为进行合作的生态产品,让来到这里的消费者感受华为产品的超凡实力,同时还能体验科技带给大家的生活乐趣

此外,华为智能生活馆还专门设置了休息区,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享受精品咖啡和点心以及贴心的服务,让自己的购物体验更加自由、舒适。可以预见的是,这里将会成为海口新的潮流打卡“圣地”。

全场景产品体验,感受未来生活

华为智能生活馆·万象城作为海南首家覆盖3C数码、汽车、全屋智能及售后于一体的4合1智能生活馆,具有覆盖产业多,产品种类全,货品数量多的三大优势。在生活馆内主打产品体验,手机、车、PC、平板、音箱等华为全系列产品均以场景化的方式陈列开来,人们随处可以感受到华为产品互联互通带来的便捷和惊喜,感受各种终端产品智慧联通带来的「未来生活」体验。

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VR体验区!这里准备了多款不同类型的游戏,还配备了华为VR眼镜以及NOLO手柄套装,让你沉浸在虚拟世界里,体验心跳加速的感觉。全屋空间则展现了全屋智能带来的便利,一句“我回来了”,便可通过语音操控家里的灯光、窗帘、摄像头等。从55寸到98寸,各种款型的华为智慧屏挂满一面墙,消费者可以利用智慧屏自拍一张全家福,也可以通过AI健身感受一下客厅如何秒变健身房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有搭载HarmonyOS智能座舱的AITO问界M5智能汽车,并提供海口最美沿海公路定制试驾路线,现场的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到华为产品与汽车智联,体验「人、车、生活」三项合一的智慧体验。

除了能够感受全场产品体验之外,在华为智能生活馆你还能轻松买到华为最新款的旗舰产品。譬如:华为Mate Xs2、Watch GT3 Pro陶瓷表等旗舰新品都可以在开业现场进行购买。

贴心服务,打造“一站式”问题解决方案

华为智能生活馆▪海口万象城不仅是海南最大的华为门店,同时也是海南首家拥有售后服务中心的生活馆,这里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宽敞舒适的全场景互动体验,更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问题解决方案。

作为海南首家拥有售后服务中心的华为智能生活馆,这里拥有一支具有热情且专业的服务团队,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现售前售后一站式服务。工作人员秉持热情、专业与同理心,想顾客之所想,思顾客之所思,做到有问必答,消除消费者对华为产品使用过程所产生的疑问及困惑,让消费者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服务。

华为智能生活馆·海口万象城还将通过线上官方花粉群以及自身服务团队,打造线上线下优质服务双通道,打造真正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引领海岛开启非凡的科技智慧生活。

人文与科技交融,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不限于智能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华为智能生活馆不只是产品、科技的迭代,更是以客户为中心,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便捷的购物场所,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生活馆内的华为学堂将结合海南文化,推出“限定全屋沙龙”和“海口最美沿海试驾”等特色活动,并邀请海南知名旅行、摄影、知名博主等多个领域的精英名人前来分享。让到店的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在这个“城市客厅”与志趣相投的好友畅快交流,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用智慧设计未来生活,用科技搭建万物互联,相信华为智能生活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和更深层的情感共振。此外,开业日纪念品也凸显出华为智能生活馆对消费者的用心:将海南的城市名片纳入其中,为海南消费者展开一幅富有海岛生活气息的未来智慧生活画卷。

6月26日,来海口万象城华为智能生活馆逛一逛,会发现人与科技、人与自然、人与城市之间的更多美好!来这里,打开对未来生活的全新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