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以区域联动发展高质量融入海口经济圈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2-06-15

作者:苏杰德

编辑:雷雅茜

“在海口网红打卡地,可以考虑设立屯昌特色文化美食门店”“推动屯昌大健康产业与海口生物制药产业合作发展”……近日,屯昌县党政考察团赴海口考察,与海口的干部们面对面,碰撞出了许多发展“金点子”。

在海口江东新区、海口湾贯通工程、美安科技新城等地,考察团实地了解海口在产业园区建设管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的做法,发掘合作契合点。

“屯昌游客中有许多来自海口及周边市县。考察中,我们发现海口市民消费能力强,我们要打造高水平吸引物,县内景点还要提质增效,满足多元化需求。”屯昌县旅文局局长王廉萍告诉海南日报记者。

屯昌县委书记凌云表示,屯昌将加强对接、积极探索,切实学习好、吸收好、转化好考察成果,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屯昌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奋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画里屯昌”,以区域联动发展高质量融入海口经济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