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最高可领730元!海口新一轮消费券今早10点开抢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时间:2022-06-15

作者:王子遥

编辑:郭小娜

记者今天从海口市商务局了解到,为刺激海口消费市场,释放新的经济势能,海口市商务局联手京东集团,将于6月15日上午10点发放新一轮政府消费券,让海口市民享受优惠购物的消费体验,助力提振海南消费市场。

据悉,此轮消费券分线上电商购物券和线下消费券,覆盖家电、食品、日用等多品类商品。其中,线上电商购物券全国消费者都可领取,适用范围覆盖居家日用、饮料冲调、水果农副、轻奢摆件等商品,用户一次最高可领取730元,即领即用。

线下消费券则为手机定位在海南省海口市的市民可领取,领券成功的海口京东用户在海口京东家电专卖店消费可享每满1000减150元,最高减1500元的优惠;满30000元减5000元的优惠。每个用户只能领取且核销一次,优惠券有效期为7天;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据介绍,本轮消费券在京东APP领取,用户使用京东账号登录并领取优惠券后,会在京东APP-我的优惠券中显示,可在线上或线下指定店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