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高职“3+2”连读等5个试点项目招生计划出炉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22-06-10

作者:黄婷

编辑:雷雅茜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及招生试点项目。

按照《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海南省职业教育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项目实施方案>等六个方案的通知》(琼教职成〔2014〕3号)文件要求,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及招生试点项目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有关院校报送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并结合海南省职业教育专业布局统筹需要,对试点项目进行了遴选,经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及招生试点项目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并经省教育厅党委会审定,确定了2022年度开展中高职“3+2”连读等5个试点项目的学校、专业和招生计划,此招生计划数纳入有关院校经省教育厅核定下达的招生计划总数内。考生报名、考试、录取等工作的具体时间及其他要求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据了解,今年,海南五年一贯制高等职业教育培养试点项目38个专业共计划招生2428人;中高职“3+2”连读培养试点项目33个专业共计划招生1770人;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项目228个专业共计划招生11610人;高职与普通本科“3+2”分段培养试点项目53个专业共计划招生3355人;高职与普通本科联合培养试点项目学校5个专业共计划招生2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