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崖州深海科技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开展​“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23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4月20日下午,中建四局六公司崖州深海科技城项目部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项目启动仪式举行。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庆海,纪检监督部门及项目书记赵盼盼、廉洁监督员、项目关键岗位人员近3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分六个环节,由项目书记赵盼盼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并宣读《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实施方案》,明确示范点创建实施细则;总承包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庆海为项目廉洁监督员颁发聘书,并为项目授旗、授牌,亮明工作目标;组织关键岗位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摆正工作态度;项目监督员带头廉洁宣誓,激发参与热情。

据悉,该项目作为海南省12个先导性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崖州湾科技城的首发之作,项目团队充分发挥“超英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将突击队的各项行动与项目各项目标融合,克服现场地质、天气条件复杂,协调管理难度大等问题,三个月创造了1个亿的产值,高质量完成项目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