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中建四局海南区域狠抓食堂管理初见成效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21

作者:王子豪 肖斯丹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王子豪 肖斯丹)群众无小事,用餐满意度等细节体现着公司对职工的重视程度。近期,为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安全食堂,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以食堂调研报告为抓手,狠抓食堂管理,取得明显成效。

本次调查参与人数共283人,覆盖机关及项目食堂11个,其中贵州片区项目食堂3个、海南片区7个、广东片区1个。问卷具体针对项目食堂的饭菜质量、卫生情况和浪费情况进行了调研,设置调研问题17个。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本次各食堂整体质量平均分为8.27分,相比去年有所改善,经过整改后的各食堂在饭菜份量、米饭口感等方面均有了较大进步,但仍存在提升空间:如安居房项目54.17%的人认为荤菜不足;深海科技城项目、广州足球场项目和花果园项目均有超过一半的人认为食堂菜品种类还不够丰富;各项目普遍存在剩菜过多的浪费问题。

用餐质量与员工幸福感息息相关,抓好食堂管理,确保大家吃饱吃好是食堂的职责。总承包公司将高度重视各食堂调研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认真督促整改,定期抽查回访。共同推进分公司食堂服务质量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