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居然之家五一活动来袭!千万补贴回馈海南居民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19

作者:

编辑:符传俊

近日,海口居然之家生活广场“5要返利 1促即发”大型促销活动盛大启动。作为业内优质家居品牌,海口居然之家生活广场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主,本次活动联合数家优质家居品牌、线上线下多渠道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了解,海口居然之家生活广场“5要返利 1促即发”活动时间是4月17日-5月9日,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在居然之家官方旗舰店1元购3000元线下优惠券礼包,还可以享受爆款商品5折、同城折扣卡98折以及定金翻倍的优惠。同时在居然之家官方微信小程序可以享受1元购买100元增值券优惠,秒杀商品低至2.4折。在线下门店消费满额返利10%,最高可返10000元购物卡,更有iPhone 12 Pro Max、iPad Air等超多福利满额就赠。

居然之家海南分公司自进一步融合升级以来,契合居然之家“大家居、大消费、新零售”的经营理念将超市、服饰、珠宝、化妆品、餐饮、娱乐、儿童等生活业态品类与家居建材有机结合,打造全新的一站式生活体验购物中心,为海南居民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