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三亚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开展“精诚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19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近日,中建四局三亚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在局、公司的统筹部署下,由项目班子牵头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精诚读书班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引导项目职工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强大奋进力量。

这次党史教育活动带领我们重新回顾了党从1921年到2021年的风雨历程,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明白了许多自己以前不曾知道或记忆模糊的东西。一堂课听下来心潮澎湃,忘不了革命前辈在硝烟中前仆后继,忘不了无数英雄为祖国解放事业而奋斗。曾经的苦难,曾经的悲伤让人难忘,今天的成就,今天的伟业让人自豪。”三亚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书记陈朝平说。

读书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等相关文章,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加强作风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提纲开展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