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多地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进机关”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15

作者:

编辑:林子慧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中共海南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多部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进机关”活动。

4月15日上午,在海南广场8号楼一楼大厅,中共海南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中共海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海南省国家保密局、海南省国家密码管理局、海南省生态环境厅、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等单位举办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进机关”活动正如火如荼地举行。现场的机关干部职工认真阅读宣传海报,观看视频,对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作为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防线,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谨言慎行,从点滴入手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为维护国家安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据了解,琼海、昌江、定安等市县也相继在当地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进机关”活动,通过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视频等形式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广大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参展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主动地支持国家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