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两家驻琼机构揭牌落地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15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4月14日上午,中建四局(海南)、中建珠江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揭牌仪式在海口举行。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巨燃,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公司部总经理纪志强,海南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学斌,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总经理尹优,海南海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健,海南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黄耀平,海南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东新区分院院长程艳,中国银行海南省海口市秀英中行行长邹小彪,中建四局北方分局局长、中建珠江海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麟,中建四局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中建四局海外部总经理、中建珠江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嘉,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总经理李多,中建珠江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负责人甘钊阳等领导出席。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巨燃对中建四局入驻海南的新生力量表示欢迎。霍巨燃表示,中建四局与海南的情谊源远流长,自海南建省以来便积极投身海南基础设施建设,从建省办特区到自贸港腾飞,中建四局先后承建的海口世纪大桥、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崖州深海科技城等重点项目品质有目共睹,在民生基建领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未来,期待在海南“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工程看到更多四局身影,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浪潮中勇立潮头。

中建四局(海南)、中建珠江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紧紧围绕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牢牢把握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契机,抢抓海南自贸港11个重点园区建设历史机遇,争取再落地一批“高、大、精、尖”优质项目,确保优质高效履约,为中建集团、四局全面开拓海南市场谋好篇、开好局。

据悉,在4月13日海南自贸港2021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中建集团与海南省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落地两家分支机构是中建四局紧跟中建集团规划,加快布局自贸港部署的重要举措。中建四局两家分支机构的揭牌落地后,将在海南安居房建设、基础设施投资、重点工程建设、绿色建造等方面,注入更多新动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央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