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三步走”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07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近日,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开展清明节前廉洁教育活动,项目廉洁宣教采用“三步走”方式,多举措筑牢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防线。

第一步,早部署。项目组织生产经理、商务、物资人员等关键岗位学习宣贯关于清明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提醒各关键岗位人员务必绷紧“纪律弦”、“规矩弦”,起带头做表率,以身作则。

第二步,项目以深入开展廉洁教育为现时背景,紧密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形势,组织项目管理人员观看廉洁教育视频,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项目廉洁监督员杜文表示,观看廉洁教育视频,能够帮助在座的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增强定力、守住红线,扼制欲望、抵挡诱惑,分清公与私,明辨法与情,做到心中有红线,传导廉洁正能量。

第三步,项目廉洁监督员杜文将发送廉洁提醒微信作为廉洁教育的有效手段固定下来,在重要节日前期定期发送给关键岗位人员,实现“指尖上的廉洁提醒”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廉洁教育的渗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使全体干部员工时刻保持清醒,自觉遵规守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