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瑞城集团2021旅游高峰论坛暨周年庆活动在海口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28

作者:许媛媛

编辑:王彬涛

中国网讯 3月27日,由谷瑞城海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海南谷瑞城国际旅行社共同主办的“谷瑞城集团2021旅游高峰论坛暨周年庆”活动在海口举办

谷瑞城集团运营总裁彭红斌表示,2020年是公司真正蜕变、升华、崛起的一年,如今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高新技术集团型公司。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备受世界瞩目,政策的推动将给海南也给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机遇,新的一年里集团将顺势而为,在新的征程里不断突破。

现场,谷瑞城集团就谷瑞城海南电子商务、海南谷瑞城国际旅行社等产业项目举行启动仪式。随后,谷瑞城集团董事长蒋敏代表集团与合作企业进行现场签约。 

谷瑞城集团CEO杨克胜就集团旗下的产业项目在海南的规划做了介绍。他表示,海南独特的自然环境和气候使其一年四季都能进行农业生产,适宜种植的农作物品种也相当广泛,优质的生态环境为海南发展符合国际标准的绿色农业、有机农业提供了条件。同时,海南四面环海,孤悬海外,具备天然的自然屏障,能够有效阻止各种动植物疫病的进入和传播,是最佳的种植示范基地,谷瑞城将充分发挥自身种养殖技术优势,在海南逐步进行布局发展。

据介绍,谷瑞城集团立足新零售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运营无人售货机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从事研发生产智能无人售货机、生鲜无人自提柜售货系统、将自主开发半成品菜技术,自主运营生鲜电商平台的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生鲜新零售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