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IPO上市医疗机构爱尔眼科落地海南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17

作者:柯佳旭

编辑:符莲珠

中国网3月17日讯   3月14日,国内第一家IPO上市医疗机构爱尔眼科设立的海南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举行开业仪式,正式落地海南。

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推进,作为先行产业的医疗卫生事业,其重要性更显突出。“医疗健康产业是海南自贸港鼓励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海口在立足现有产业布局基础上,吸引了一批批社会资本在我市举办医疗机构,其中就有海南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海口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海南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海口市设立的大型二级眼科专科医院,医院专家实力雄厚,拥有一支以邢建强教授、陈海波博士、晏艳霜副院长为首的高水平专家团队,同时,医院配有德国蔡司smile3.0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系统、美国爱尔康Centurion白内障超声乳化系统等一系列国际高端眼科设备,能为患者提供更加全面的诊断与治疗。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具有中国及全球范围医院规模和医疗能力的眼科医疗集团,2009年成功登陆创业板,成为中国首家IPO上市的医疗机构。2003年成立以来,伴随着行业利好及资本加持,爱尔眼科一路凯歌,目前业务已覆盖亚洲、欧洲和北美洲,在中国内地、西班牙和新加坡拥有3家上市公司,眼科医院及中心数量超过6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