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进新征程 争做新时代雷锋——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05

作者:李思颖 王妃 王子豪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李思颖 王妃 王子豪)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组织职工开展“百年奋进新征程 争做新时代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观看介绍雷锋生平事迹的动人视频,通过点点滴滴的生活片段学习雷锋精神,并开展雷锋精神进工地志愿服务活动。

“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更需要重新理解,雷锋精神贯穿于各行业,在劳动生产中用行动实现价值,更要本着团结互助、比学赶超的精神去工作、去奉献、敢于付出。”来自项目商务部的小苏说。观看完视频后,项目员工互相交流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畅谈。

来到项目工地,入眼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情景,项目组建而成的志愿者小队挥舞着手中的扫把与抹布,让原本充满灰尘的布告栏与地面焕然一新。现场的劳动气氛十分轻快,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每当觉得疲惫的时候,想起刚刚看完的雷锋事迹短片,浑身又充满了干劲。

本次学雷锋活动在帮助职工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也锻炼了项目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的引领力、凝聚力、统筹力和战斗力,提高志愿者在公司基层发挥积极作用的参与热情,为更好地建设广州足球场项目奉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