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M_DSK音乐节将于五月二日至三日在海南万宁日月湾举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02

作者:林子慧

编辑:王彬涛

3月2日下午, 2021海南·万宁日月湾M_DSK音乐节在万宁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国内知名大型说唱音乐节——M_DSK音乐节落地万宁市日月湾,全面开启音乐节相关筹备工作,并揭晓首批参演音乐人名单、全票种及活动亮点等重磅信息。中共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万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季浩、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万宁市融媒体中心主任苏小明、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姚旺、海南万利隆文旅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雄、摩登天空运营拓展总监赵忱、海南五象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圆、海南五象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财务总监王清舟、摩登天空M_DSK厂牌艺人李大奔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各方代表出席并启动开票仪式)

年度主题发布 首批阵容上线全票种正式开售

M_DSK音乐节集年轻、潮流、文化于一体,在业内具有很高的号召力。而作为目前五一档首个官宣的户外大型音乐节,M_DSK音乐节携手“POP IT!”主题回归并首登海南,将于5月2日至5月3日在拥有“世界冲浪胜地”美誉的海南省万宁市日月湾旅游区沙滩举办。本次音乐节将配置两大顶级舞台,首批参演音乐人已正式发布,包括:宝石GEM、BrAnTB白景屹、Tizzy T、满舒克、李大奔、刘思鉴、黄旭、李佳隆JelloRio、ICE、KAFE.Hu、万妮达Vinida、梁维嘉Saber。不管是炙手可热的人气唱将,还是风格独特的实力派,强大的阵容将给万宁日月湾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2021海南·万宁日月湾M_DSK音乐节首批阵容公布)

此外,2021海南·万宁日月湾M_DSK音乐节全阵容及演出时间表将在近期由出品方摩登天空择日发布。目前,全票种已于3月2日17:30在官方票务平台:正在现场APP、大麦网、海南音乐之旅正式开票。

(2021海南·万宁日月湾M_DSK音乐节全票种公布)

促进海南文旅融合发展 优质海湾×潮流IP制造诸多惊喜

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姚旺在发布会中表示,2021年对于旅游和文化产业而言,是旅游与文化融合的深度探索,是以引进潮流消费新元素为支点,撬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实践新拐点。2021年海南首次引进国内知名大型说唱音乐节——M_DSK音乐节,鉴于往年潮流文化IP对海南的巨大影响力,海南将其列为文旅主体活动之一,作为海南文旅融合发展新拐点的重要活动。2021海南·万宁日月湾M_DSK音乐节不仅是一场与梦幻冲浪之都携手制造“音乐+冲浪”的新派文旅浪潮,更是一次推动海南文旅融合发展新拐点的具体实践。深度挖掘“音乐+旅游”多元模式,更有效地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吸引更多的人才进海南,提高海南“吃、住、游、娱、购”等多产业消费力度,丰富市民游娱选择。

(万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季浩发言)

万宁日月湾是中国冲浪资源最优的海湾,是世界冲浪胜地,备受国内外冲浪人和游客的喜爱。万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季浩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世界冲浪的聚焦点,将首次挑战与说唱文化合而为一,对于打造日月湾冲浪小镇IP、传播“音乐 +冲浪”的新潮文化起到了重要作用。而发布会上,本次音乐节参演音乐人李大奔,在发布会前一日在日月湾进行了冲浪体验,在发布会当天的采访中他表示冲浪体验带给他惊喜。他与中国首位女子冲浪长板冠军Monica郭淑娟也共同探讨了“说唱+冲浪”这对新“CP”,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这对新锐“CP”将很快出圈。

(艺人代表李大奔)

(李大奔和海南M_DSK音乐节冲浪推广大使郭淑娟互动)

多单位鼎力支持 助力文旅探索新玩法

本次音乐节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万利隆文旅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摩登天空出品,海南五象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在过去的三年里,摩登天空携手五象文投,以音乐节为支点,打造海南音乐之旅路线等文旅产业衍生项目,为促进海南文旅融合发展及相关产业经济增长做出了不少贡献。本次M_DSK音乐节将继续携手,与新的合作伙伴们,共同持续、深入的探索文旅新玩法、新热点、新风向,值得我们期待!